首页|  信息公开 |  廉政新闻 
    |  党纪法规 
      |  廉政时评 
        |  学习调研 |  专项整治 |  廉政文化| 作风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商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1-09-17 17:43  县委巡察办


          根据委统一部署915下午十三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巡察组进驻县商务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并召开了动员会。会前,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李胜平主持召开县商务局党组书记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委关于巡工作的指示精神。会上,委第巡察组组长蒋小勇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胜平出席动员会,并对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姚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委第巡察组副组长周孟宁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委管理的其他干部内设机构和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蒋小勇指出,委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突出“三个聚焦”全面审视被巡察党组织工作,深入检查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对本单位本系统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选人用人担当作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精神和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纠治“四风”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情况以及对落实巡视巡察、政治建设考察、主题教育、审计、环保督察整改情况查找责任问题、作风问题、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宁远县商务局党组要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坚决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李胜平强调,县商务局党组和各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政治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开展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全力支持配合委巡察组的工作,高质量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抓实巡察整改,奋力推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寻找差距、发现问题,及时改进工作、推动发展,以巡察整改的实际行动检验“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县商务局党组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开展好巡察工作。对妨碍、干扰、对抗巡察工作的行为,将依纪依规依法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姚涛代表县商务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示,要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党组成员和局领导、各股室和全体员工要以对组织、对工作、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向巡察组如实反映情况。立行立改抓落实,巡察工作就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发现问题进行交办,通过整改来完善我们的制度,规范我们的行为。

          据悉,委第巡察组将县商务局党组巡察3个月左右。巡察期间2021年915日至1210)分别设专门联系电话:18075790800;专门电子信箱:nyxwxcz03@163.com县商务局设置意见箱。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县委管理的其他干部内设机构和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涉法涉诉、个人诉求等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件,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进行处理。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湘ICP备07008263号-1号 投稿邮箱:nyjwlztg@163.com
          技术支持:宁远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