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  廉政新闻 
    |  党纪法规 
      |  廉政时评 
        |  学习调研 |  专项整治 |  廉政文化| 作风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冷水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2-03-15 10:56  县委巡察办


          根据委统一部署314下午委第巡察组对冷水镇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李胜平主持召开冷水镇党委书记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委关于巡工作的指示精神。会上,委第巡察组组长陈义兵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李胜平出席动员会,并对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冷水镇党委书记欧阳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委第巡察组副组长刘丽萍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冷水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县委管理的其他干部各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胜平指出,对冷水镇开展常规巡察,是委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委巡察工作实施细则》作出的重要决定是落实省、县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更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新赶考之路。冷水镇党委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一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的良好机会,本着对党、对人民、对历史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做好巡察配合工作,确保巡察监督取得实效。同时,希望冷水镇党委配合巡察组落实好相关纪律要求,加强对县委巡察组纪律作风情况监督检查,督促巡察组认真履职,依法依规开展巡察。

          陈义兵指出,冷水镇党委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在履职尽责中赓续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做到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强化“严”的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县委巡察组将坚持问题导向,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对冷水镇常规巡察主要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巡察监督。冷水镇党委要坚持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坚决支持巡察工作,认真落实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欧阳辉代表冷水镇党委作表态发言,他示,坚决遵守巡察规定,全力配合县委巡察组的工作。一是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三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抢抓新的机遇,加快推进全镇各项工作

          据悉,委第巡察组将冷水党委巡察3个月左右。巡察期间2022年314日至610)分别设专门联系电话:13789205179;专门电子信箱:nyxwxcz04@163.com镇政府主楼一楼镇政府便民服务中心、东城办事处、上宜办事处、冷水镇市场设置意见箱。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县委管理的其他干部各部门一级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反映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涉及军队或武警等问题的信访件,不属于巡察组受理范围,巡察组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交乡镇信访部门或其他相关职能部门处理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湘ICP备07008263号-1号 投稿邮箱:nyjwlztg@163.com
          技术支持:宁远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