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  廉政新闻 
    |  党纪法规 
      |  廉政时评 
        |  学习调研 |  专项整治 |  廉政文化| 作风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简报

            

          【作风通报】2019年第11期
          2019-03-06 14:28  县委作风办

             关于全国“两会”特护期安全维稳和值班备勤督查情况的通报

          2019年3月2日(星期六)晚,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带领督查组对全县各乡镇(街道)在全国“两会”特护期间的值班备勤和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督查,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大部分乡镇(街道)高度重视全国“两会”特护期的安全维稳和值班备勤工作,严格落实了信访维稳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值班领导对重点信访对象的稳控情况比较熟悉,整体工作情况较好,其中,禾亭镇所有值班人员均在岗在位。但也有少数乡镇存在值班人员缺岗现象,其中,仁和镇值班人员欧阳雅敏、龚胜泉不在岗,冷水镇值班人员匡丽君不在岗。

          根据《宁远县党和国家工作人员违反作风建设规定问责暂行办法(2016年修订)》(宁办发〔2016〕39号)等相关规定作出如下处理:

          一、对仁和镇、冷水镇等2个单位和欧阳雅敏、龚胜泉、匡丽君等3人在全县范围内通报批评;

          二、扣减仁和镇2019年度作风建设考核分2分,扣减冷水镇2019年度作风建设考核分1分,扣发欧阳雅敏、龚胜泉、匡丽君等3人2019年度工作经费各400元。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湘ICP备07008263号-1号 投稿邮箱:nyjwlztg@163.com
          技术支持:宁远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