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  廉政新闻 
    |  党纪法规 
      |  廉政时评 
        |  学习调研 |  专项整治 |  廉政文化| 作风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廉政新闻

            

          市纪委一行考察调研我县纪检监察片区协作工作
          2020-06-04 11:15  蒋博


              528日,市纪委柏雄伟、唐承志一行来宁考察我县纪检监察片区协作工作。
             
          市纪委柏雄伟、唐承志一行首先参观调研了我县纪委纪检监察第一片区协作组,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全方位了解了协作组运行情况,对片区协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查看了片区协作作战图、工作日志、办信办案工作台账等,并与我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相关负责人、第一片区协作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就片区协作中的优化办信办案力量配置、理顺组织架构、协作组党建工作、实战练兵、高效协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经验交流。

          0a9ec2c137deff592be551c35c21147


          70443574d229350919b9ffc0f6dc8cd


              与会人员表示,一是要把纪检监察片区协作机制进一步优化,打造成我市纪检监察工作一张闪亮的名片,二是要不断总结提炼经验做法,以便于更容易复制和推广,三是要持续理顺体制机制,更加充分调动协作片区成员单位的积极性和参与意识等,形成更有力、更高效的纪检监察合力。
             
          市纪委柏雄伟、唐承志一行还到清水桥镇、柏家坪镇就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及“一季一专题”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湘ICP备07008263号-1号 投稿邮箱:nyjwlztg@163.com
          技术支持:宁远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