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  廉政新闻 
    |  党纪法规 
      |  廉政时评 
        |  学习调研 |  专项整治 |  廉政文化| 作风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廉政新闻

            

          党纪法规记于心 干净担当践于行
          2020-06-04 11:08  禾亭镇 蒋志成、胡中友

          “通过这次党纪法规基本知识测试,我对党纪法规加深了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纪律规矩意识。我认为,这次测试很有意义,特别是对像我这样参加工作不久,思想上要求进步的公职人员来说,这可谓是一次非常有利于个人健康成长的活动”,禾亭镇国家公职人员、入党积极分子欧阳明月刚考试完走出考场深有感触地说。

          为强化党纪法规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和宣传,进一步提高全镇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的纪律规矩意识,禾亭镇党委按照全县《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组织实施。529日下午2:303:30,在镇纪委工作人员的监考下,禾亭镇国家公职人员70余人在镇政府会议室进行了闭卷考试。

          同时该镇党委还将强化测试结果运用,杜绝一考了之、考而不学、学而不用,真正促进党纪法规入脑入心;对请假未参考或参考不及格的,将按上级安排组织补考,对需要补考而不补考或补考仍不及格的人员,取消年度考核评先评优资格,并记入个人廉政档案。

          d4a9266e8dc2bcd38b4806d52a9a7c9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湘ICP备07008263号-1号 投稿邮箱:nyjwlztg@163.com
          技术支持:宁远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