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  廉政新闻 
    |  党纪法规 
      |  廉政时评 
        |  学习调研 |  专项整治 |  廉政文化| 作风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廉政新闻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今年宁远县将为老百姓办这16件重点民生实事
          2020-06-04 11:21  宁远县绩效办 廖悦翔

          “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近日接到省市下发的文件,2020年分解到我县重点民生实事项目16件。

          其中,省级民生实事包括增加公办幼儿园学位、开展政府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方便群众就近就医,提升基层卫生服务水平、孕产妇免费产前筛查和农村及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投资改造城镇老旧小区、新改建农村公路、巩固和新增农村通自来水人口、农村电网改造、改(新)建农村户用厕所、提高农村低保标准和救助水平、残障人士康复救助和残疾人“两项补贴”提标等11件。市级民生实事包括新增城区学位,超大班额清零、建设基层残障人士康复救助设施、科学布局和加快建设城市公共区域公厕、积极开展省级城乡客运一体化创建工作、建设基层养老和留守儿童之家等5件。

          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民生工作,根据下达任务和部门分工及时对惠民实事进行了任务分解,加快推进实施。要求各有关部门强化宗旨意识,像抓发展一样抓民生、像落实发展指标一样落实民生任务,以实际行动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把办好重点民生实事列为工作重点,“一把手”负总责,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对接上级政策、项目、资金,确保把每一件民生实事办好。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将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指标考核得分纳入单位年度绩效考核得分。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湘ICP备07008263号-1号 投稿邮箱:nyjwlztg@163.com
          技术支持:宁远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