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  廉政新闻 
    |  党纪法规 
      |  廉政时评 
        |  学习调研 |  专项整治 |  廉政文化| 作风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廉政新闻

            

          县税务局舜陵分局:严守纪律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
          2021-01-13 16:22  县税务局 郑学英 李飞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县税务局舜陵分局以“严守纪律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为主题,开展了新年第一次纪检日活动。

          活动中,该分局组织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大家,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户走访纳税人宣传相关税收政策,为纳税人纾困解难。强化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不得接受纳税人赠送的土特产、礼品礼金和宴请,不得压价向纳税人购买年货,弘扬优良传统,摒弃陈规陋习,自觉抵制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等不良风俗,倡导树立文明新风,积极营造风清正气,文明过节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湘ICP备07008263号-1号 投稿邮箱:nyjwlztg@163.com
          技术支持:宁远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