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  廉政新闻 
    |  党纪法规 
      |  廉政时评 
        |  学习调研 |  专项整治 |  廉政文化| 作风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廉政新闻

            

          县中医医院:对“好饮”“贪杯”等重点人员开展谈心谈话
          2021-09-28 17:48  县中医医院:谭小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日,宁远县中医医院对“好饮”“贪杯”等重点人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坚决预防工作日违规饮酒问题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力确保队伍高度稳定。

          医院在前期全覆盖开展“提神醒脑”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对“好饮”“贪杯”等重点人员进行了层层摸排,采取“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谈,各班子成员与分管领域中层干部谈,中层干部与普通工作人员谈”的方式,围绕身边的典型案件及相关会议精神,开诚布公地谈思想、谈工作、谈生活。

          通过谈心谈话,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充分认清违规饮酒的危害性,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保持头脑清醒,洁身自爱,坚决杜绝违规饮酒,积极维护医疗队伍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湘ICP备07008263号-1号 投稿邮箱:nyjwlztg@163.com
          技术支持:宁远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