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  廉政新闻 
    |  党纪法规 
      |  廉政时评 
        |  学习调研 |  专项整治 |  廉政文化| 作风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廉政新闻

            

          中和镇:召开国庆期间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10-07 15:30  中和镇:刘德生


          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营造清正廉洁的过节环境,9月30日下午中和镇召开党委扩大会就国庆期间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专题部署,打好廉洁过节“预防针”。

          会议传达了县纪委监委关于国庆节期间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近期县专治办查办的关于违规饮酒、违规接受吃请的典型案例,再次学习了《2021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督查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良的作风对落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要求保持高度一致,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是党政班子成员及片组长,要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发挥表率作用;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对违反作风建设规定行为露头就打,确保过一个清清爽爽的国庆节。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湘ICP备07008263号-1号 投稿邮箱:nyjwlztg@163.com
          技术支持:宁远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