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  廉政新闻 
    |  党纪法规 
      |  廉政时评 
        |  学习调研 |  专项整治 |  廉政文化| 作风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廉政新闻

            

          太平镇:为68名入党积极分子播种廉洁“基因”
          2021-10-11 15:52  太平镇:袁锦成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基础理论素养,把好发展党员的“第一关口”,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10月9日,太平镇党委充分发挥阵地作用,在镇党校教室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6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采用专题教学、视频教学、分组讨论、党建专题考试等多种教学形式,突出党性教育主题,重点围绕学习党章党规、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等内容集中授课。

          一是严明纪律,入脑入心真学习。培训前期,镇相关领导就此次培训的重要性、纪律性做了着重强调,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参会学员珍惜培训机会,严守会议纪律,讲究学习方法,收获丰硕成果。二是视听结合,学习党章明要求。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解读新党章》专题视频,加深学员对新党章修改的背景、内容等方面的理解,明确《党章》对共产党员义务与权利的要求,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坚定政治信仰,端正入党动机,怀忠诚之心入党,以为民之心入党,持为公之心入党;三是业务培训,捕获知识増才干。带领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共产党员发展流程,了解“四个自信”、“四个全面”、“四个意识”等党的基本知识,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理解,增强党性修养,严于律己,不逾红线;四是严格考核,知行合一践初心。在紧张充实的学习培训后,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结业考试,加深知识理解,检阅学习成果,同时鼓励参会学员保持学习常态化,理论联系实际,提升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得有所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培训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紧密联系实际,融合度高、操作性强,通过培训对党的发展历程、党的最新理论、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得到了提升,学习结束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早日成为优秀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湘ICP备07008263号-1号 投稿邮箱:nyjwlztg@163.com
          技术支持:宁远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