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  廉政新闻 
    |  党纪法规 
      |  廉政时评 
        |  学习调研 |  专项整治 |  廉政文化| 作风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廉政新闻

            

          九疑山瑶族乡:强化宣传教育 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2021-10-07 15:24  九疑山瑶族乡:龚平亮 雷诗琴


          国庆临近,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关于作风纪律要求,确保2021年国庆期间全乡安全稳定和风清气正,9月30日九疑山瑶族乡召开了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国庆期间全乡干部职工严格落实上下班考勤、请销假制度、值班备勤等工作纪律,不得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饮酒、斗酒酗酒、饮酒驾驶,乡党委班子将带领值班人员开展作风纪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方面问题的监督检查。

          会议还宣读了县专治办和作风办联合下发的《中秋期间作风纪律专项督查通报》(2021年第13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作风建设相关规定,强化宣传教育,形成强有力的警示震慑,乡党委积极做到以案促改、以案明纪,并全力推进全乡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向好,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湘ICP备07008263号-1号 投稿邮箱:nyjwlztg@163.com
          技术支持:宁远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