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  廉政新闻 
    |  党纪法规 
      |  廉政时评 
        |  学习调研 |  专项整治 |  廉政文化| 作风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廉政新闻

            

          柏家坪镇:开展任前集中廉政谈话
          2022-06-14 15:35  柏家坪镇:欧成军



          2022年6月13日上午,柏家坪镇对职级晋升的两名同志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会上,镇纪委书记对晋升的同志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常怀廉洁意识,时刻绷紧廉洁之绳,坚持严于律己,坚守廉洁底线。二是永葆为民情怀,牢记入党初心,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追求的最终目标。三是坚持执政为民,坚持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绝不以权谋私。四是切实做好传帮带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领头雁”的作用,带头遵守组织纪律和政治规矩,将丰富的农村工作经验无私地传授给年轻的同志。
          两名晋升的同志积极表态,将以集中廉政谈话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思想纯洁,永固廉洁本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好革命工作的传帮带。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湘ICP备07008263号-1号 投稿邮箱:nyjwlztg@163.com
          技术支持:宁远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