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  廉政新闻 
    |  党纪法规 
      |  廉政时评 
        |  学习调研 |  专项整治 |  廉政文化| 作风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廉政新闻

            

          “清廉税务·永州故事会”宁远专场云端展演
          2022-11-19 10:45  县税务局

          为全面推进清廉税务建设,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由永州市税务局主办的“清廉税务 永州故事会”宁远专场完成录制。线上展播正式开启。

          故事会结合宁远舜德文化特色,有机融合了舜德文化传承、红色血脉赓续、税务精神延续等文化因素,以舞蹈、舞台剧、小品、朗诵等形式,将清廉教育渗透在文化节目的演绎中。

          https://v.qq.com/x/cover/mzc00100ik80wlo/e3362d7n6zx.html

          廉洁治家篇章

          在不断穿梭的斑竹林中再现舜帝孝感动天的事迹,历代文化大家穿越到现场讲述了对舜德的推崇。现代税务干部演着自己的家中小事,在细微末节处传承着舜德文化。

          https://v.qq.com/x/cover/mzc00100ik80wlo/k3362076jo2.html

          以案释纪《赌输的人生》

          赌博害人害己,不仅输掉金钱和名节,更是毁了家庭和人生,还影响单位形象和子女未来。唯有远离赌博,才有健康生活。

          https://v.qq.com/x/cover/mzc00100ik80wlo/l336260ins0.html



          廉洁奉公篇章

          以案释纪《贪小违纪莫忽视,借权生钱终成空》

          违规参与民间借贷,悔恨终身,警醒人心。

          https://v.qq.com/x/cover/mzc00100ik80wlo/n3362itk4gv.html

          煤油灯的微光在舞台跳跃,演绎了南泥湾的开创者之一,乐天宇自费创办九疑山学院的艰辛和付出。宁远税务人对待工作一丝不苟、不喊苦不怕累,坚定表达着对乐老先生大公无私革命情怀和艰苦奋斗革命意志的赓续。

          https://v.qq.com/x/cover/mzc00100ik80wlo/k3362076jo2.html


          廉洁从税篇章

          一场时空交错的宣誓,是誓言的接续,更是税务人绝对忠诚的延续。税务人的绝对忠诚,是新中国第一代税务所长石朝生烈士,坚决服务组织的赤胆忠诚,也是现代税务人一切以纳税人缴费人满意为宗旨的忠心为民。

          https://v.qq.com/x/page/p3362dq1tx5.html

          以案释纪《违规经商风不正,迷失初心悔不该》

          https://v.qq.com/x/page/c3362in3z3q.html

          廉洁修身篇章

          以案释纪《一杯酒毁一生》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醉酒开车后悔一生。

          https://v.qq.com/x/page/u3362azw1m8.html


          最后,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廉政宣誓,这场将警示教育从静态的读文件变为动态的可视可听表演的生动一课圆满结束。

          https://v.qq.com/x/cover/mzc00100ik80wlo/h3362juoyt6.html

          这是一场自编自演自导的廉政报告会,宁远税务人将心中的廉演绎出来,来接受纳税人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把税务清风送到万家。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湘ICP备07008263号-1号 投稿邮箱:nyjwlztg@163.com
          技术支持:宁远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