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  廉政新闻 
    |  党纪法规 
      |  廉政时评 
        |  学习调研 |  专项整治 |  廉政文化| 作风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1 15:11  县纪委监委


          10月31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县纪委监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大会通过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宣示了党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全面准确领会思想精髓、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聚焦主责强化监督,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紧密结合宁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协助县委开展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推动管党治党“两个责任”有效贯通、有力落实。要督促各级党组织抓好学习贯彻,开展经常性监督检查,坚决防止学习贯彻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持续深化整治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腐败问题,将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促进治理、推动发展贯通起来。要大力规范权力运行、防范廉政风险,抓紧抓实清廉单元建设,持续擦亮“清廉宁远”品牌。要加强自我监督管理,从严锤炼政治品格、从严抓好工作落实、从严加强自我约束,始终做对党忠诚、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卫士。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湘ICP备07008263号-1号 投稿邮箱:nyjwlztg@163.com
          技术支持:宁远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