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  廉政新闻 
    |  党纪法规 
      |  廉政时评 
        |  学习调研 |  专项整治 |  廉政文化| 作风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违规办学违规兼职取酬和违规招生等问题线索的公告
          2022-07-28 17:32  县纪委监委


          进一步促进全县教育系统工作人员廉洁从业,打造公平公正公开透明、依法办事的良好环境推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走深走实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受理违规办学、违规兼职取酬违规招生问题线索,特公告如下。

          一、受理时间

          2022年720日—2023119日。

          二、受理范围

          (一)违规办学方面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2017年1月以后发生或延续的,以本人、亲属、特定关系人或假借他人的名义违规办学(含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下同),或与管理和服务对象合伙办学(参与公有主体举办的学校除外),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廉洁行使职权的行为。

          (二)违规兼职取酬方面。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20171月以后发生或延续的,重点整治“双减”政策实施以来不收手、不收敛,违规到民办学校兼职(任职)取酬、从事家教家养等营利性活动,以及以病、事假等变相到民办学校兼职(任职)取酬;未经批准在企业和公司、民办学校“挂证取酬”;领导干部辞去公职或者退(离)休三年内,其他公职人员辞去公职后两年内,违反规定在企业和公司、民办学校、社会团体、中介机构兼职(任职)取酬等行为

          (三)违规招生方面。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2017年1月以后发生或延续的,重点整治在招生过程中利用职务便利或职务影响力搞暗箱操作买卖学位无计划招生、超计划招生、违规转学插班、审核把关不严等行为

          三、受理方式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问题线索,县纪委监委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

          来访地址:宁远县纪委监委信访室

          举报电话0746-7223077

          举报邮箱:nyjwxf7223077@163.com

          特此

          中共宁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宁会      

                                   2022年7月20日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湘ICP备07008263号-1号 投稿邮箱:nyjwlztg@163.com
          技术支持:宁远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