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  廉政新闻 
    |  党纪法规 
      |  廉政时评 
        |  学习调研 |  专项整治 |  廉政文化| 作风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工作

            

          宁远县公路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2019-03-22 21:51  

          3月20日上午9时,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三巡察组在宁远县公路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东青、第三巡察组组长杨臣山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公路局党组书记周万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全体机关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臣山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组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等方面,深入开展巡察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发挥标本兼治战略作用。

          随后,徐东青强调,做好巡察工作,是宁远县委巡察组和县公路局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县公路局要把巡察作为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对各项事业发展、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精神状态的一次“全面检阅”,作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的一次“深度检验”,对妨碍、干扰、对抗巡察工作的行为,将依法依纪依规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最后,周万红表示,公路局党组将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将积极配合,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同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努力提升公路部门服务水平,把这次巡察工作看成一次很好的自我剖析、自我认识、自我提高的机会。通过接受巡察,更好地推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加快发展上来。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湘ICP备07008263号-1号 投稿邮箱:nyjwlztg@163.com
          技术支持:宁远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