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  廉政新闻 
    |  党纪法规 
      |  廉政时评 
        |  学习调研 |  专项整治 |  廉政文化| 作风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宁远人社系统:一堂“青春”的党课
          2019-04-29 12:28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4月28日下午,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鲁素春同志以“不吃苦、不努力,你要青春做什么”为主题,对局机关党员干部及年轻非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青春的党课。

          本次课堂以学习习总书记在陕北高原当知情的岁月展开,“青年时代,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同时鲁素春同志在课堂上指出,现在年轻人队伍中,也存在着“五不”现象:不愿吃苦、不愿学习、不思进取、不愿吃亏、不愿成熟。

          鲁素春告诫广大青年干部,要养成正确的价值观,如习总书记所说,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青春,就是充满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铿锵勇气!从现在做起,做好当下,做好手头的每一件事。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湘ICP备07008263号-1号 投稿邮箱:nyjwlztg@163.com
          技术支持:宁远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