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  廉政新闻 
    |  党纪法规 
      |  廉政时评 
        |  学习调研 |  专项整治 |  廉政文化| 作风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调研 > 业务学习

            

          全县15000多名公职人员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2020-12-01 15:18  县纪委监委 刘鹏 何绍斌


          “通过党纪法规知识测试,能及时发现自身知识短板,找准今后努力学习的方向,考完后感觉收获很大。”参加考试的水市镇纪委工作人员刘雨婷表示。1127日下午,紧紧围绕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警示教育活动要求,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300多个单位共15000多名公职人员开展党纪法规应知应会基本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测试内容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内法规,做到重点突出、难度适中。此次测试要求各单位全面公示考试人员的测试成绩,对于不及格人员、缺考人员,在15天内组织补考。  

          测试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态度端正、认真答题,充分展现出我县国家公职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开展党纪法规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旨在通过测试,有效检验我县公职人员对党纪法规基本知识的掌握、理解和运用,提高公职人员对党纪法规知识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营造‘考理论、学理论、懂理论’的良好氛围,做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从而推动公职人员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湘ICP备07008263号-1号 投稿邮箱:nyjwlztg@163.com
          技术支持:宁远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