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  廉政新闻 
    |  党纪法规 
      |  廉政时评 
        |  学习调研 |  专项整治 |  廉政文化| 作风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组织建设

            

          谁是“满意不满意单位” 测评代表说了算
          2016-01-22 17:49  

          1月22日下午,我县举行2015年下半年度全县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暨优化经济环境工作“满意不满意单位”测评会,对126个单位进行集中测评。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军君主持,县委正处级干部何国雄出席。服务对象代表、被评单位领导和“两代表一委员”等共389人参加测评。

          此次集中测评的126个单位分五类进行测评,其中党群及综合协调部门26个;司法、执法机关(单位)类26个;经济社会管理部门(单位)类28个;公共服务部门(单位)类26个;乡镇、街道20个。测评的内容包括工作作风和廉洁从政情况,简政放权、规范办事情况,落实涉企优惠政策情况,规范权力运行和建设诚信政府工作情况,优质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和查究问责工作开展情况等六个方面。

          “满意不满意单位”测评采取服务对象、被评单位领导和“两代表一委员”等监督人员集中测评,县级领导测评,有效投诉负分累进考核三种办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行100分制。其中服务对象、被评单位领导和“两代表一委员”等监督人员集中测评占60分,分上半年、下半年两次进行测评,每次测评占30分。测评结果运用到绩效考核,作为干部奖惩、使用、调整的重要依据。对各类综合得分排倒数第1名、且综合得分低于70分(不含70分)的,确定为该类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暨优化经济环境工作“不满意单位”,由县委、县政府予以黄牌警告、通报批评,并责令限期半年整改到位。被评为“不满意单位”,且综合得分低于60分(不含60分)的,取消该单位及其党政班子成员年度评先评优资格,责令该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任现职半年以上的)辞职,不主动辞职的,由县委、县政府按程序予以免职,单位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年度考核确定不称职、2016年度不得提拔。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湘ICP备07008263号-1号 投稿邮箱:nyjwlztg@163.com
          技术支持:宁远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