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  廉政新闻 
    |  党纪法规 
      |  廉政时评 
        |  学习调研 |  专项整治 |  廉政文化| 作风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组织建设

            

          宁远:百名纪检监察干部共享宣传信息“大餐”
          2019-03-15 21:33  

          3月14日,宁远县召开党风廉政宣传信息工作会议暨宣传信息业务培训会,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人员,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人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县直单位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9年度全省纪检监察信息工作第二片会会议精神和全市党风廉政宣传信息工作会议暨宣传信息业务培训会精神,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宣传信息工作。宣传部同志以《浅谈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写作》为题,详细讲解了消息、通讯、评论和图片新闻的写法。分管信息工作的班子成员以《怎样写作纪检监察信息》为题,全方位讲授了纪检监察信息的概念、特点、选题,以及素材收集、写作结构等内容。鲜活的事例、满满的干货令在场的百名纪检监察干部齐呼“过瘾”。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清宣传信息工作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中央、省、市纪委对宣传信息的要求,讲好宁远故事,弘扬清风正气。要认真分析宣传信息工作面临的现状,通过挖掘本地特色亮点,收集先进经验做法,有效破解稿件数量少、质量差、难发表的问题。要压紧压实宣传信息工作的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细化量化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宣传信息工作取得成效。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湘ICP备07008263号-1号 投稿邮箱:nyjwlztg@163.com
          技术支持:宁远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