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  廉政新闻 
    |  党纪法规 
      |  廉政时评 
        |  学习调研 |  专项整治 |  廉政文化| 作风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组织建设

            

          宁远:市纪委书记为500名干部上紧作风发条
          2019-05-14 12:21  

          “干部作风一头连着党风,一头连着民风,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自身查起、从自身改起、从自身做起,坚决革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沉疴顽疾……”5月14日,永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永来到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为题,为500余名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杨永立足当前作风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用平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精辟的分析,深入讲解了我党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历史、当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主要表现形式及原因剖析、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个方面的内容。

          杨永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阻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是对“两个维护”的最大破坏,其背后是政绩观错位、价值观走偏、权力观扭曲,乃至严重腐败,必须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当前及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从思想和利益根源上予以破解。

          杨永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紧盯新动向新表现,把自己摆进去,勇于“照镜子”,切实查摆自身突出问题,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开展集中整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畅通拓宽监督举报渠道,综合施策,加大查处和通报曝光力度,形成强大震慑。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强化理论武装,践行群众践线,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打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攻坚战。

          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在职县级领导;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林场场长;县直正科级以上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独立核算副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县人大、县政协各委室主任;中央、省、市驻宁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县委政法委、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县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县委党校科干班、中青班学员共500余人参加学习。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湘ICP备07008263号-1号 投稿邮箱:nyjwlztg@163.com
          技术支持:宁远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