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  廉政新闻 
    |  党纪法规 
      |  廉政时评 
        |  学习调研 |  专项整治 |  廉政文化| 作风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清水桥镇组织纪检干部集中学习
          2015-08-10 17:00  

          为提高纪检干部综合素质和办案能力,近日,清水桥镇纪委组织纪检干部集中学习,通过案件讨论和发放学习资料等方式为纪检干部“充电”“补钙”。

          为提高办案能力,他们就今年查处的一起村干部套取退耕还林补偿款案件进行了分析,掌握了村干部损害群众利益行为的规律和特点,为全面提升纪检干部在案件查办、线索分析、谈话技巧、组织协调等方面起到了学习借鉴作用。同时,他们还集中学习了《法治热点面对面》,进一步丰富了学习内容,提高了纪检干部的法治意识、党纪意识。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湘ICP备07008263号-1号 投稿邮箱:nyjwlztg@163.com
          技术支持:宁远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