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  廉政新闻 
    |  党纪法规 
      |  廉政时评 
        |  学习调研 |  专项整治 |  廉政文化| 作风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廉政新闻

            

          天堂镇:警示教育敲“警钟”
          2024-03-10 09:12  天堂镇:李晓鸥


          近日宁远县天堂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镇政府会议室集体观看了由县纪委摄制的《亮剑2023警示教育片。此次活动通过生动的影像资料,加强干部职工的廉政教育和自我约束,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教育片通过一系列真实案例的剖析,展示了公职人员因违纪违法而受到的严重后果,以及他们的行为给家庭、社会带来的负面影响。影片不仅详细记录了违纪人员的犯罪过程,更重要的是深入分析了其背后的思想滑坡和道德沦丧,为在场的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

          观看过程中,干部职工们被影片中的情节深深触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严格要求自己,坚守职业道德和纪律底线。影片结束后,大家积极展开了讨论,分享了各自的观后感和对廉洁自律的深刻理解。

          此次观影活动是某镇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组织此类活动,旨在提醒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确保每一位公职人员都能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廉洁奉公。

          今后该镇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强化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和纪律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还将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更加严格的监督管理措施,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为构建清廉政府、服务型政府提供坚强保障。

          通过这次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的活动,镇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得到了显著提升,为镇政府的健康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湘ICP备07008263号-1号 投稿邮箱:nyjwlztg@163.com
          技术支持:宁远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