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  廉政新闻 
    |  党纪法规 
      |  廉政时评 
        |  学习调研 |  专项整治 |  廉政文化| 作风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廉政新闻

            

          太平镇纪委:深入一线 为粮食生产保驾护航
          2024-03-22 17:39  太平镇纪委:盘博

          近日,太平镇纪委联合农利水事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实地走访了解春耕备耕情况。他们深入田间地头,与农民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春耕生产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为农民朋友们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和支持。

          为确保春耕生产开好局,太平镇纪委因时因势校准监督靶心,将保障春耕生产作为当前监督重点。他们聚焦春耕农资保障供应、涉农资金补助发放、惠农政策落实等关键环节,通过联合监督,下沉到田间地头、涉农服务部门开展监督检查。

          在监督检查过程中,镇纪委工作人员发现部分农民朋友对惠农政策了解不够深入,导致政策落实不到位。针对这些问题,纪委工作人员及时反映给相关职能部门,并督促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同时,太平镇纪委还加强对涉农资金补助的发放监督,确保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农民手中。通过查阅账目、实地调查等方式,对补助资金的发放情况进行严格把关,防止出现截留、挪用等违法行为。

          在纪委的保驾护航下,太平镇的春耕生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农民朋友们纷纷表示,有了镇纪委的监督和支持,他们对春耕生产充满信心。他们相信,在纪委的帮助下,一定能够克服各种困难,顺利完成春耕生产任务,为全年粮食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春耕生产是农业生产的重要一环,关系到国家粮食安全和农民朋友们的切身利益。太平镇纪委将加大对惠农资金发放、政策落实等重点环节监督,持续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湘ICP备07008263号-1号 投稿邮箱:nyjwlztg@163.com
          技术支持:宁远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