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  廉政新闻 
    |  党纪法规 
      |  廉政时评 
        |  学习调研 |  专项整治 |  廉政文化| 作风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廉政新闻

            

          县检察院:以案示警存戒惧
          2024-03-08 17:11  县检察院:欧日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检总体要求,引导全体检察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37日,宁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会,传达学习了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了《亮剑2023》警示教育片。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蓉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始终保持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案为鉴,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利益观,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时刻牢记头顶上的“高压线”、脚底下的“警戒线”,坚决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用实际行动永葆立检为公、司法为民的政治本色。

          下一步,宁远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清廉机关建设为抓手,丰富警示教育形式,充分利用“正义讲堂”“读书分享会”“泠江夜读”等活动平台,加强廉洁警示教育,进一步扫除思想之尘,敲响警醒之钟,筑牢思想防线,涵养宁远检察清风正气。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湘ICP备07008263号-1号 投稿邮箱:nyjwlztg@163.com
          技术支持:宁远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中共宁远县纪委 宁远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